白茶清欢无别事

开始轻易不承认那些小心思 是说我理智面对有进步呢 还是说逃避现实反而落后了呢 不管怎么说我活得轻松了很多 毕竟有些东西你生来就不得不学着控制 比如我的脾气 大概我骨子里有些时候是很自卑的所以敏感又神经质导致了我的坏脾气 我很容易后悔 但就算重来一次我照样一条路走到黑 但从前所谓不求轰轰烈烈只求细水长流 也是在二人能有感情交流的基础上吧 一个人又作戏给谁看呢 给自己一个交代吗 所以我开始 把那种感觉 往里藏了藏吧 其实我骨子里又同样是个爱心软感情泛滥的人 当然不是说多花心只是多愁善感得丰富了些 但也不是每一种多愁善感都是林黛玉式 好比说你在细节激怒了我 大概你还不知道我在生气 而我已经心里千回百转过一遍了 原谅不原谅也就在一念之间 所以我才会 像上面说的 常常后悔吧 有时候凶残惯了都不舍得对哪个人温柔下来 有时候对自己也不 我何尝不在意那些女汉子一样的形容词呢 偏偏是这么矛盾 偏偏我比你们每一个人都想得多啊 偶尔我会选择说 偶尔则不 这也是我自卑的劣势之一吧 我真的 超常地 在乎别人的想法 也许哪一天我温柔一点儿了你们的评价我依然接受不了 不如就维持现状吧 不如我也秉性难移吧 不如我也 永永远远地活在一个人的暗恋里吧 万劫不复 孤独终老也是咎由自取啊

评论